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bad mood . bad day...

这一天真是不开心。。
早上一起身朋友们就叫我明天早上跟他们一起去gurney,red box...
我就跟他们讲。。
我要问我爸爸先。。
心里就很怕爸爸不给。。
不知怎么开口跟爸爸讲。。
整个下午一直在想该怎么开口。。
二姐就一直在那边笑我。。
二姐她每次出去都不用问的。。
而我呢。。
还需要问。。
有时候真的很想偷偷的跑出去。。
但是。。
如果我偷偷跑出去的话。。
爸爸一定会骂死我的。。
我就知道爸爸会骂。。

所以才只好乖乖的每天在家。。
我每天在家就好像在坐监牢一样。。
每天在家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
不是玩电脑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按电话。。
二姐有时候都不在家叻。。
她不在家真的快要闷死我了。。
嗨。。

到了下午六点这样。。
爸爸回来了!!!
我怕到要命。。
过后爸爸进来二姐房间的时候。。
二姐就跟爸爸讲他明天去倒数。。
爸爸就点点头这样。。
然后就换我讲了。。
我三心两意的。。
突然又要问,突然又不要问。。
过后终于开口了。。

爸爸却说。。
他不给。。
他说这样远,又没人载我去。。
嗨。。
他一说不给。。
我快要哭了。。
嗨。。
然后就去开会。。
就跟朋友讲。。
我爸爸不给。。
不能去了。。

我朋友们应该是很失望吧。。
我知道爸爸不喜欢我读这间学校。。
但是那边已经有了我两年的朋友了。。
有些甚至还是从小学到现在了耶。。
每一次朋友们叫我跟他们一起去玩去走走。。
我都没跟他们一起去。。
朋友们跟我讲。。
他们从来都没有跟我一起出去过。。
我觉得很失望。。
不知怎么做才好。。

希望明年我有得跟朋友们开开心心的一起出去玩吧。。^^

0 comments: